close
Sunny Ranch精選鹽味淡鹽綜合桶 | 60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福壽大豆沙拉油 | 600 ml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黑松CC檸檬氣泡飲Can | 6x330 ml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維大力汽水Can | 6x330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統一辣味蔥燒牛肉麵(包) | 5x9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





6號前其實都算好走,沒有什麼攀爬的地形,都有樹蔭,曬不太到太陽,走到這人人歇息一下拍張照














到了虎加縱走的岔道口了,到這裡就算到了,剩一點點的平路


虎山距離不長單程4.5公里,往返9公里,需5小時以上,最花時候就是最後2K,因為是拉繩陡上,所以下山也相對花對照多時候,建議穿登山鞋或雨鞋,一般慢跑鞋不合適,在這下山真的會一直滑倒,我們就有一名同夥,穿慢跑鞋,下山時滑慘了,所以要來的朋友真的要多注意





一早8:30人人各自從本身的縣市到山下停車場荟萃,準備動身,今天我遲到所之前面都我自己爬



出發點吊橋,一定要拍張整體照,但沒有我,我還沒到可惡
全部大合照,為此次登山行劃下終點

跋文

到8這有一個小平台可以緩一下, 隨手拍一張照片



走到一個有石瀑的處所,大小霸往久久那4K也有石瀑,這點有類似,所以我就下去幫忙攝影嚕




拍好照,起頭動身了,爬山口在吊橋對面,過橋就會最先走一段樓梯
起頭陡上,真的蠻陡的,大師都小心翼翼地爬
團照時候,女生們的團照
虎山,完成了
拍完照再繼續往上走,就快到拉


虎山山頂看到的風景 ,感受在山下看虎山比力標致


固然我仍是有把過程用影片紀錄下來,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



在這酷熱的氣候,泡在這暑氣全消阿







過沒多久就來到7K要起頭拉繩陡上了,先喘口氣歇息一下,再拍張照

再往上一些,有個觀景平台,當然是攝影拍起來了






最高的就是今天的終點苗栗虎山
休息完後,各人就繼續走起頭比較陡了,氣候也越來越熱
下山後各自鳥獸散,我們有幾位選擇到吊橋旁的溪邊玩玩水,還不錯,水很乾淨,有小魚小蝦

此次我們每個月一次的登山的活動因為北手下雨的關係,更換到苗栗虎山,讓本來因為母親節要去台中出差的我,又可以跟上了,此次續前次登山27人後再創記載,來到31人,真的很壯觀



終於到拉,這是三角點旁的空地,各人開始用餐聊天,等等拍合照了

虎山,海拔高度1492公尺,三等三角點6634號,水雲三星之首,別稱中級山之大霸尖山
前三總、台北市立婦幼醫院、花蓮慈濟醫院主治丁斌煌醫師快20年整形的外科經驗,分別於美國比佛利山莊Dr.ALTER整形中心、美國洛杉磯市Dr.TAKOWSKI加大手術中心,和韓國JELIN & B.K整形中心進修重者被這樣或那樣的疾病困擾,醫院的治療也很難奏效。建議,再也無須擔心穿著緊身褲裝的自己會抬不起「頭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